close
佛菩薩您好: 雖然不知道您是否希望收到我的信,卻仍然想要問候您,

這世上有好多事情真的不是我所能控制的,包括寫信給您這件事,

希望您不會嫌我煩.


在佛菩薩的世界裡,是無情也無愛的, 如果自己也生在那個世界,

該多好,不再爲情煩;爲愛憂,佛菩薩ㄧ定常常偷偷取笑我,這世間小女子,好笨

也好傻,怎會為了偶然出現在生命中的幻影, 而緊緊抓住不肯放手.其實我呀!

不笨;也不傻,只是深信,自己所堅持的,是值得珍惜;值得用心去愛的,

而且ㄧ點也不 後悔.


生命中,可以讓自己執著到底,堅持不肯遺忘的,

也是佛菩薩無法理解的.不曾付出過感情的您,是不會懂的.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友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