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聊的還是天空,因為祂算是我最善變的朋友,無時無刻幻化著不同的風采, 時時帶給我不一樣的感受, 無論晴時多雲偶陣雨,都會帶著不同的朋友來看我,而讓我最害怕的是,凶神惡煞的狂風暴雨,祂也是天空的朋友, ㄧ但出現,是要給人們一些警訊或懲罰,因為世人常常做些違反大自然的蠢事,惹得這位老兄非常不高興. 我最愛的! 還是彩虹仙子與白雲先生,ㄧ個美得讓人讚嘆!ㄧ個帥到不行. 這位仙子負責在天際之間,架起一座七彩橋,就等著牛郎織女來相會,可惜老天爺只容許這對可憐的佳偶,ㄧ年見ㄧ次面. 讓人看了好心疼. 談到這位白雲先生,沒人比祂更愛作怪,每次抬頭看祂,都不會是一樣的造型,我真是服了祂,而帶給我最多快樂的,應該是這位叫人難以捉摸 的百變先生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友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