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 佛菩薩平安!


  今天是端午節
,
  不知佛菩薩是如何渡過這一天的
!
  ㄧ切都還好嗎?

  有許多人,今天是不放假的,
  您是否也是其中之一呢
?
  我知道一直以來,

  您都是比別人更加用功努力!
  可是累了!還是得休息啊
!
  請您保重身體好嗎?

 

  在我們人世間,
  今天是非常特別的日子
,
  屈原的故事您大概聽過吧!

  在此我就不再細說了,
  爲了準備迎接這特別的日子
,
  星期日就開始忙了 !


  每年這個時候, 我都會自己包粽子
!
  友童把它取名為『福氣健康粽 』,
  不但吃得健康,福氣也會源源不絕而來
,
  可惜佛菩薩吃素, 無法和您一起分享 ,
  不過別急!友童也幫您準備了甜粽
,
  冰過之後更加Q軟可口, 您一定會喜歡的 !

 

  今天的重頭戲是龍舟比賽!
記得有ㄧ年我爸爸也參加了比賽,
在我們一家老小的奮
力加油聲中,
竟然與冠軍只差了0.01秒屈居亜軍
,儘管如此!還是讓我們全家人興奮不已.
喝雄黃酒;戴香包聽說可以避邪,
當然友童也不能免俗,給它試了ㄧ試,
不知是否真的避了邪
!

小時候電視總會播放白娘娘與許仙的故事
,
ㄧ段人蛇相戀的愛情故事.
因為時代背景的不同,現在已經很少見了
!
友童常想!感情的發生,似乎沒有任何設限
,
在任何情況下,都可能產生
,
管好自己的一顆心!才是最要緊的!

  但是~~~管的住!才叫奇怪! 


  原來已經不早了!難怪友童覺得好累!
  佛菩薩如果有空,就常來看看友童吧!
  否則
我會以為您把我給忘了
  心裡可是會難過ㄉ!

 

  晚安囉! 祝您 健康久久 福氣滿滿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友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