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佛菩薩平安:
我想自己真的太忙了,屈指一算,竟然也一個多月
沒寫信給您了,這些日子,佛菩薩是否也和我一樣忙呢?

放眼望去,活在世上的每ㄧ個人,哪一個不忙呢?
各自忙著不一樣的生活.每當自己懈怠之時,總會
發現,有好多生命的鬥士,默默的;辛苦的;也可能是
快樂的;爲自己的人生在打拼著,生活過得充實又
自在.

反觀一些好逸惡勞,貪圖享樂的許多人,不付出努力,
卻又把希望與期待加諸在別人身上,渾渾噩噩,每天
怒聲載道,訴說著別人的不是,好像全世界都虧欠他了.

面對兩種不同的世間人,讓我急於振作,逼著自己
發憤圖強,努力做好每ㄧ件事,這也是活在世上唯
一能夠做的.凡事只要盡力,何必在意結果如何!

還好我有佛菩薩,在心裡時時提醒著我,鞭策著我,
不要忘了自己的理想,和想要做的事,充份利用
造物者所賜予的這個不甚喜歡的形體,完成圓滿
今生所背負的許多責任.

最近學會了當個旁觀者,仔細用心的研究自己,
感受著喜怒哀樂,在身體所造成的化學變化,
這種體驗真的很奇妙,它讓我縮短了痛苦不好
的感覺,延續了歡喜自在的好心情.

近來工作不太順利,算是處於逆境吧!如何
面對困難;解決問題,是當務之急,也許是
老天爺發現我的不足,在磨鍊考驗我的能力!
無論如何,不能被考倒,再苦也要撐過去!

佛菩薩!您知道嗎?中興的荷花又開了!隨手
拍了許多照片,在這裡與您ㄧ起分享,希望
您也會喜歡.
最近總是夢不到您,我想佛菩薩真的很忙哦!
無論如何,可不能把我給忘了!否則友童一定會很
孤單很孤單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友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